幻想者

【天官】【双玄】狐假狼威

伪黑狐狸·真黑狼贺玄✖️白狐狸青玄

人物OOC

算得上是糖吧




“哎明兄,明兄!等等我!你走那么快我跟不上啦!”森林里的平静被一只叫做师青玄的白毛狐狸打扰了,贺玄心里不悦地回头看去,只见一团白毛朝自己奔来,还是不自觉放慢了脚步。




师青玄也没有放过这个机会,三步并作两步,直到与贺玄并肩才继续说道:“今天天气很暖和哎明兄!去哪儿玩好呢~开玩笑哒!来来跟我走,我带你去雨师乡那里玩水去,玩累了还可以有很多好吃的,还可以顺便气一气裴……”“我不去。”贺玄不为所动,最近又轮到厌食的时候了。




“你必·须·要去!”师青玄生气地咬住贺玄黑色的后颈,用力往一旁拖去,说话有些含糊不清,“明兄你上次……吃了多少……人家都没说……怎么……你还来……脾气了……”贺玄隐在黑色皮毛下的身体微不可察地一僵,不语。




双方僵持了一会儿,最后……贺玄妥协了。不过别误会,只是贺玄自己面子上过不去罢了。说真的,他觉得最近太惯着师青玄了,都敢和债主花城一样若无其事地抖自己黑历史了。身为一只黑狼,怎么能被区区一只毛都没长齐的白狐狸给拂了面子?




没错,贺玄并非是只狐狸,也不什么“明兄”,而是和隔壁真·北极兔谢怜家的伪·红狐狸花城一样,是只血统不能再纯的狼王。若要问他为什么会装成狐狸……不,他没装,他只是化了狐狸的形态,要知道从认识师青玄到现在,他从没说过自己是只狐狸。




“明兄明兄!……”更何况狐狸和狼本就是竞争关系,互相卧底这种事再正常不过,等消息打探得差不多,再给师青玄的哥哥师无渡添点堵,和师青玄的好朋友游戏也该结束了……




“哇啊啊啊!明兄快跑……哎呀!”还没喊完,贺玄就看到师青玄被绊得一个面朝下摔在地上,尾巴整个盖到头上,晕了个彻底。




然后就是……贺玄冷眼看向面前的棕熊——正扬言要把他们连骨头一起吃掉。呵!贺玄心想,这么针对性的嘲讽,除了绿松鼠戚容,还真没谁有胆子对他说过。




“你……你、你……行!爷今天就饶你一命!把你那晕掉的包袱同伴留下,你、你可以走了!”




“你没资格跟我讨价还价。”那语气听来就像寒冰刺骨,黑水沉舟已经没有耐心了,“而且,他是我的储备粮!”……




……唔。师青玄这才悠悠转醒,刚刚还气势汹汹的大熊已经不见踪影,明兄也躺在身边,见自己醒来,便起身欲走。




师青玄赶忙起身追上:“哎……明兄你等等,大熊呢?”“跑了。”“那你没事吧?怎么会突然跑了呢?”“……没事,我报出身份,他便走了。”“哦我懂了!一定是本风师和风师最好的朋友威名把他吓跑了,哈哈,明兄你还老是不承认!”师青玄浑然忘了自己摔晕的事,当然也可能是有意不提,“快走吧明兄,路上耽搁了这么久,到时候回去晚了又要被哥哥说了。”




“嗯。”在那之前,先宠着吧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