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想者

【天官】【双玄】狐假狼威

2


“明兄。(^_^)”……好吵……


“明兄?(≧∀≦)”白花花的一团在阳光下真是特别闪眼睛……


“明兄!( ̄^ ̄)”“有事说事!”“谁让明兄你不理我呀?你不看着我,我怎么知道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?”


贺玄终于舍得把埋在菜堆里的头抬了起来,正视着师青玄,只是嘴里还叼着一片菜叶子嚼啊嚼……


明兄你是只狐狸呀……师青玄暗自吐槽,想着明天就带明兄去开个荤。


“抱歉啊,篁兄(不知道师青玄怎么称呼雨师篁的)。”师青玄回过头,对一旁静静站在牛背上的牛背鹭雨师篁说道。


夏季时她的白羽会夹杂些许粉黄色(黄色和白色的混合色,不饱和的亮黄色)分布均匀,细看很是漂亮。到了冬季则和师青玄一样通体全白,只是头顶仍有不肯脱落的黄毛。


雨师篁缓缓摇了摇头:“没事。食物,就是用来吃的。”“说得没错!哎明兄你怎么又低下去了?我话还没说完呢!”师青玄不满地轻咬上贺玄的后颈,这力度对贺玄来说和幼崽的撒娇差不多。“你说,我听着。”


“哦,等会儿裴将军被母老虎缠着在附近散步,我去找……慰问一下,明兄你去吗?”“……不去。”贺玄若无其事地从某个分身的视角切换回来,断然拒绝。


“那明兄你先吃着,我马上回来!”师青玄一走,雨师篁这里一下就安静下来了。


“你们关系真好。”贺玄这才想起,雨师篁其实是很难对付的性格,要是露出破绽就不好了。但回答这种问题也不符合他的性格,于是贺玄只是沉默低头啃菜。


“你们这些年轻人啊,追人真是越来越放不下身段了。”雨师身下的牛却是抬头评说了一句,贺玄也不细问到底是指谁,反正不是说他就对了,追师青玄?呵,这辈子都不可能……


思绪未尽,贺玄突然抬起黑色的脑袋,两耳高高竖起作聆听状,虽然这纯粹是做个样子给雨师篁看看,却也逼真得很。估摸着差不多了便站起身,招呼也不打朝森林深处跑去,正好是师青玄离开的地方。牛微微摇了摇头,不做评价,扭头看向背上的雨师篁,得到指示,也随着贺玄慢悠悠地走去。


等牛走到了,只见师青玄趴在地上,贺玄和体型较大的泰迪犬裴茗围着他。“哎明兄明兄你轻点碰呀!要断了、断了、断了!!”“闭嘴!怎么不摔死你?”贺玄正察看师青玄受伤的四肢,话是狠,动作却是放轻了些。


“青玄啊,打个商量,千万别跟你哥说是和我走在一起的时候伤的,我还想多和美人共度些时日。”裴茗棕色的短尾巴垂下指着地面,神色颇有些忧虑。像这种伤他都是放着不管就好的,但师青玄这种娇生惯养的可受不了,想也知道师无渡这个护犊子的,会闹出怎么个惊涛骇浪来……“哈哈哈哈哈!找死吧你!”头上的一顶绿绒帽子竟出声嘲讽,也不知那“母老虎”和“分身”去了哪儿。


贺玄拒绝了裴茗的帮忙,直接背起了师青玄,雨师篁想让牛去帮忙,也遭婉拒,她见贺玄背得稳当,也没再提。于是雨师篁牛,裴茗和他头上的绿帽子,目送着一黑一白的身形远去。


“咳,现在还真是流行成双成对啊。”“你这找的什么烂话题?平时对女人的说辞不是一套一套溜得很吗?”“闭嘴,再瞎说就把你送给戚容作伴!”反正都是绿的……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