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想者

【双玄】狐假狼威

伪黑狐狸·真黑狼贺玄✖️白狐狸青玄

主贺玄视角,花城出场,大概是天官原文里,答应用本相见谢怜、消失了几天的脑洞。

因为有事,很抱歉接下来估计有一两周不会更文

3


从认识师青玄以来,贺玄似乎一直在刷新自己对师青玄的认知,也一直在打破自己对自我的认知,或者说底线。


比如说,他以为师青玄至少比幼妹还要成熟点,但仅仅相识一天他就无法忍受师青玄的纠缠,发了第一次火……再比如说,他一直以为,陪师青玄化作女性人相这种行为,已经是非常非常超出下限的羞耻行为,并且以后再也不会有更超出他底线的事情出现……


结果,现在这团缠他缠得跟谢怜的白绫似的白狐狸师青玄,在这方面从来就没让他“失望”过。一黑一白的两只狐狸的身体紧贴在一起,严丝密缝地……当然贺玄才没那么大惊小怪,毕竟小时候也常和妹妹挤在一起,何况师青玄还是只正儿八经的雄狐狸,虽然有女装癖……


若只是这样亲密地同枕共眠,说不定隔天贺玄还能面不改色地找师青玄兴师问罪,然后师青玄嘻嘻哈哈请他吃几顿饭就把事儿糊弄过去了,但是有狼看到就不一样了。


还是光明正大把只北极兔叫做“哥哥”、让同为狼王的黑水沉舟欠债难还的狼王血雨探花,即最怂最不好惹的红狼花城——虽然现在因为种种原因披着火红狐狸的外皮。


哦差点忘了……贺玄冷漠地想着,当初本尊会装成狐狸来这里,主要就是花城以债主的名义让他给追兔子打探消息外加打掩护等等。原本他插进来的几个打探消息的分身地位不高,自然和师青玄不熟,应该是八竿子打不着地这么过下去才对……


结果在本尊以“明仪”身份到来的第一天,就结下了纠缠至今的孽缘,该说不愧是可以掌控气运的血雨探花吗?


可以的话,贺玄真想立刻把身上的狐狸皮踢走,但是看似气势汹汹的前肢还没碰到师青玄那规律起伏着的柔软白皮,就不自觉放轻了力道,改为轻轻扒开。


贺玄无奈,将这一时的心软归结于对方脚伤还没好。


“这下子,又多了一个把戚容踢出去、改成三害的理由了。”花城也懒得去揭穿贺玄的自欺欺人,自己的还没着落,怎么可能有心情去为别人的感情搭桥?但这不妨碍他调侃几句。


闻言,贺玄收回视线,看向花城。这一下倒好似看到什么不可置信的东西,黑色的狐耳随着贺玄打量的动作上下摆动,眼里浮现出疑惑。


“……本相?”面前的红“狼”甩了下尾巴,不做答复。虽然有光线的影响,但贺玄还不至于把白眼翻到天上去,把狼和狐狸看错,纯粹是花城现在的样子有些似狼似狐……或许在某兔面前还有点似狗,结合某些真假参半的传闻,贺玄直觉这就是本相了。


“假使……”花城语气里强烈的感情是贺玄从没听到过的,“假使这是本相……你觉得符合兔子的审美吗?”……呵,他早该料到,能让花城怂的,怂得气势跌到谷底的,也没啥事了。


“……”被小小秀了一下的贺玄觉得有必要照顾花城那脆弱的勇气,只是默默诽腹:某种程度上,和戚容差不多。好看是好看,但是其他的问题(如:审美/种族)足以掩盖掉容颜带来的加成,除非像画皮鬼那样只爱你的皮。

评论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