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想者

【人渣】【魔道】【天官】在被法律制裁的边缘反复横跳2

路人视角,主要是魏无羡,外加一点谢怜和沈清秋的戏份。无攻戏份。

2


今天是X月Y日,据老夫夜观星象,红杏出墙,天狼显形,实乃大、大、大吉异象也……说白了就是会走桃花运、被挖墙脚,事业爱情双丰收,可恶的现充FFF(#`皿´)……


我们学校的初中部来了一位数学老师,长得痞痞帅,还是个学霸,上课方式也新颖,可以说是活在小说中的完美。


然而这统统不是重点!重点是,他还能卖腐凑CP呀!!!(*ノωノ)


我们班上不出一天就分出了各种流派,什么竹马无猜粉的澄羡,陷入情网羡情,忠犬迷的谢谢你羡宁等等,甚至还有秋羡怜3P都出来了。前面的还好理解,最后一个的争议是最多的,所谓世界观不同如何合并三本啊呸……教育中心不同如何愉快交流。


其实原因很简单,三位老师的录取方式……太独特了。最早的沈清秋老师原本在高中部任职,我不熟悉,只听说是在求职期间受了伤在家休养,错过了面试。结果家里的简历莫名出现在了审核人员的桌上,还先被高中部的岳理事长看到,就给过了审核,受到通知的时候本人也一脸懵逼。虽然吧,后来不知何故转到小学部,谋了个奇怪的兼职……


谢怜老师倒是和我学姐那届挺熟的,据说当时“太子殿下”这个称呼可以说是谢怜专属了。这位谢老师的经历就更离奇了,压根没做简历。就是在校外和君吾校长有了一番偶遇,隔天还没实习过的在校生谢怜就莫名成了初中部正式老师,记录在案。虽然吧,后来不知何故被辞退,然后又被招回到了小学部……


虽然随便揣测不太好,但很多人总觉得魏老师到小学部只是迟早的事,包括我在内。

但不是因为前面两个老师的先例——在正式与魏老师认识前,我目睹了他和一个颜值超高小学生的相处……然后等到魏老师给我们上了几节数学课,我就知道,预感成真了。比如说……


“某某道题做的人烦请站起来,我要在你们的脸上画坐标轴and二次函数图像。”两位女生傻愣愣地站了起来,位置还挺近。


魏无羡手拿着彩笔闲庭信步,等走近后还挑了挑眉:“哟!不错不错挺好看的,越好看的脸被画花了肯定不高兴吧……但是没关系!一下课我就把蓝启仁叫来,你们尽管让家长告状投诉把我调到小学部去!”


再比如说……


魏老师虽然总是笑着的,但今天好像格外高兴。“你们很疑惑我为什么这么高兴吧?偷偷告诉你们,和江澄有关哟!”烦请收敛一下脸上的不怀好意……但是好好奇江宇直的八卦,反正被打死的一定是魏无羡——来自全班同学的心理活动。


魏老师挂着招牌笑脸转身……拿出了一叠卷子:“在那之前,先考个试,然后看你们一脸苦逼要死要活地做题我就更高兴了!(^。^) ”……全班人T_T。


“顺便一提,这节课是多出来的,卷子做完就讲我才懒得批。换句话说,你们比其他班多做一张卷子,但是我却没有因此增加工作量。高兴吗?!惊喜吗?!想打我吗?!想投诉我吗?!(✪ω✪)”……全班人(●─●)。


基于以上情况,暂且不论为何他觉得被投诉就会调到小学部,我觉得魏老师也是真的很想被调去小学部。


最后,我们还没来得及投诉,听说蓝启仁就先一步把魏无羡调到小学部,美其名曰:“就不信你敢在我眼下闹事。”


当天晚上我失眠了,思考如何在不被当作怪阿姨的情况下,潜入小学部吃狗粮。



才没有腐眼看人基,我看到的是真理!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