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想者

【凹凸世界】黄昏之后,这个世界……

校园组结束


毕业

“有多久了呢?”莱娜扶着窗沿自言自语,嘛,至少还没久到教学楼坍塌。整个房间似乎与变动前没有区别,她揪起一边的衣袖,回忆着。

而这份记忆,究竟被重复删除了多少次,还是一直积累着呢?疑惑,恐惧,迷茫,犹豫……玻璃所倒映出的自己这张死人脸上,任何情感都看不出来,明明自己从未掩饰、也不擅长掩饰情绪从而多次被凯莉耍得团团转。

……说起来,紫堂幻队友里似乎有个热血笨蛋吧?以凯莉的性子,最容易盯上这种头脑简单的人作玩具了,那么,也就不会放着他不管。

真是幸运啊紫堂幻,不过处在一群不会拖后腿的超人当中压力也不小,这种感觉,用那群笨蛋看的动漫里的词来形容,就是“残念”吧~

……自己,在嫉妒呢!无论对立面还是他身边,最近的位置,始终于自己无缘……

但是,我不会后悔。


“莱娜小姐!今天大家也都没有受伤感冒,又能让莱娜小姐轻松一天了呢!”窗外招呼着自己的,是鬼天盟的大家。唯独感到抱歉的,就是他们了……

“哟?真是稀奇啊,小心思多如蚂蚁的你,今天似乎只在专注地思考一件事,是出了什么大事—吗?”


“一点儿不足挂齿的私事罢了,不劳你费心。”那段过往,终于要被永远埋葬了吗……

呵呵……姑且就说一句,恭喜毕业吧。

凯莉停下星月刃,不可置信地回头质问:“哈?……你脑子是撞傻了吗?好不容易从那个冒牌货手里逃出来了居然还想着回去?回去干嘛,送死吗!”


“可是,照凯莉你说的,那些类人,都还留有人类的意识不是吗?”朝相反方向跑去的金也停下来解释,“他们甚至编织出以往的生活,难道你不能体会到,他们想要回家的强烈愿望吗?”


“那只不过是无法接受现实给予的愚蠢希望罢了!”凯莉怒吼,却又很快平静下来,“何况身体残留的习惯,又不是意识,早就死透的人了,你还想复活他们不成?”


金听了之后,却是若有所思:“‘死’……?说起来凯莉,到底发生了才会变成这样?而且既然假的鬼狐天冲在这里,那真人又去哪儿了?”


“呵,弱者抱团苟延残喘也就罢了,还推了这么一个伪君子作领袖追随,能不全军覆灭吗?”凯莉显得很无聊地把玩着头发,语气里尽是不屑,“说起来,我和安莉洁在事发之后就被困住了,我们直到最近才挣脱的。”

这力量是挺不同寻常的,但似乎还无法一举歼灭我俩,便没有直接撕破脸吧。呵,还是那么爱做表面功夫,不过,我也是哦……

“依我对他的了解啊……”凯莉突然侧过脸去,不让金看到勾起的嘴角,“他多半,是想做销毁黑历史这种孩子气的事吧。哎呀呀,这下子金你就可以放心了,假鬼狐的算盘,你们的闯入,也在那家伙的算计内,他活不了多久了。”


“……”金似乎在思考什么。


“别想着同情谁了,我最后奉劝你一句,赶紧走人……”


撞进那一双天蓝色的眼睛里,凯莉声音一哽,便被抢了话头:“谢谢你,凯莉。拜托你,带我去找紫堂他们吧。”


“……你真的放弃了?”“我……还是不理解,但我知道现在最重要的,是找到卡米尔他们!以后的事,以后再说。”凯莉大概猜到,金是想确保同伴们的安全,听听他们的决定……

结果还是没放弃嘛!

“哼……笨蛋,跟我来。”



结束

车子再度启程,因为安莉洁的特殊能力以及不用吃睡的幽灵体质被卡米尔邀请入队。一向冷静理智的卡米尔是最先离开学校,游刃有余地找回越野车,并开到校门口等着。

紫堂幻被神近耀带着脱离了幻境,卡米尔猜测“鬼狐天冲”并不打算与二人为敌,尤其是神近耀,便没有阻止二人逃脱。

最后金在凯莉的帮助下,成功归队。在交换情报之后,凯莉表示要接着和鬼狐玩,在金的挽留以及“需要帮助就来找我”的承诺后独自一人离去。

卡米尔很在意“鬼狐”的计划,但判断回学校为不明智之举,并没有深入了解的打算。

想报答莱娜恩情的紫堂幻,深知自己无能为力,默默上了车。

金和神近耀几乎是沉默着,直到上路前金才忍无可忍地朝着教学楼吼了一句:“等见到真正的鬼狐天冲,我一定要揍他!”

而身为鬼狐天冲的“假货”,作为类似于另一个人格的存在,经过金小队的这次消耗,回归到了类人编织的精神世界中。在现实的校园中,没能留下任何痕迹,就像一场突如其来的闹剧,匆匆结尾。


可在车子即将驶出小镇时,雪,停了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