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想者

【全职猎人】沉默的亚特兰蒂斯


cp奇杰其他随意


城市的公立图书馆里,雷欧力与同学偶遇,得知对方正在准备有关天神海妖传说的论文,好奇之下聊了起来。


“你问我天神?……呵,要真的有这种物种存在,让我遇见了见一个打一个。”雷欧力用力合上书本放在一边,“那种高高在上藐视人间的家伙,和泥沼里的臭虫没啥区别,我绝不会承认他们是神!”


被吓到的同学连忙摆手,不知想否认什么。


“最后一句话我同意,但是和你说的话自相矛盾了。”又是一声书本合上的声音,身后站在书架前的少年转过身来加入了对话。


雷欧力的同学凭着直觉默默退走。


面容清秀的少年有着阳光下耀眼的金发,身上特殊样式的外套将这不可触碰的光辉削弱了些许。


“你都不相信天神是否存在,又何来承认这一称呼一说?”他降临在雷欧力面前,语气冷淡,听着像嘲讽。


“……是雷欧力先生,臭小鬼。”


“我不想对提出这种苛以待人要求的人以‘先生’相称。顺便自我介绍一下,我名叫酷拉皮卡,雷欧力。”


“……是雷欧力先生。”


“我不想再重复一遍。”


两人像是达成了什么协议,同时背对对方离开。


真是糟透了……默契地在心中对对方做出一样的评价。


“酷拉皮卡!”“哟~大叔。”和自己的同伴汇合,分别是一个十二岁的少年。


小杰敏锐地感觉到酷拉皮卡的心情:“出什么事了吗?”“不是什么大事……不,以一个人来讲或许是个大问题。路线确定了吗?”酷拉皮卡接过地图。


“都说了多少次不要这么叫我啊!小鬼真的是烦死人了。”奇犽虽不满,但对于收留自己的房东也不能怎么样:“大叔真吵。”


“啰嗦!你的事办好了吗?”雷欧力接过奇犽的证件,“那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?我可没有闲钱养一个没用的小鬼。”“都说了我会付钱的。”奇犽将目光投向别处,“才不想向你这样没用的大叔欠钱呢~”


无视雷欧力的跳脚吼声,奇犽蓝色的眼睛一转,捕捉到了同样人数两人的小队。奇犽笑了,嘿哎~这还真是巧……


他看清了两人手中各种颜色笔迹装饰过的地图。


“大叔你需要钱对吧?我给你介绍一个又赚钱又简单得连你也能做的工作吧?但是在那之前……”奇犽接着无视雷欧力的反应,和那个同龄的孩子对上了视线。


“组队?”酷拉皮卡和雷欧力同时察觉到了对方。酷拉皮卡抢先别过脸去拒绝:“不好意思小杰,我赞同你的提议但是我拒绝这个队友。”


“我才是要拒绝的那个!你这不懂礼貌的小鬼少装大人样了!”


“我是认真的。”酷拉皮卡犀利的审视让雷欧力噤声,“先不提你的能力如何,我想我们的目标都是玛莎多拉的那个遗迹任务吧?这个任务的难度等级评价是B,和无法信任的人合作只会酿成惨剧,何况是被高昂的赏金吸引过去的家伙。”


“都说了,不要装出一副大人样啊!”这次换雷欧力,“我才是不想和你这种天真较真的家伙一起工作!”


“也没什么关系吧/都是些大不了的事嘛。”小杰和奇犽默默看了一眼,拉住自己的同伴劝说。


“他们的目标只是赏金的话,和我们的目的也不冲突啊。而且,我觉得他们也不是什么坏人,好好说的话一定可以的。”


“你觉得他们像是会为了钱接着任务的样子吗?只需要有实力完成的话,对我们来讲再方便不过了,何况时间也有限。”


奇犽一副随便轻浮的样子让雷欧力觉得好火大,但是,在金钱面前,暂且忍耐一下吧。酷拉皮卡看雷欧力那么容易被激怒,想了想,点头同意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