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想者

【双玄】狐假狼威(四)

师青玄视角,插叙,人物OOC

4

我是这里人尽皆知人见人爱貌美如花的妙龄猫咪师青玄!虽然性别上是写作公的,但是我家狐狸哥哥不在的时候,各位可以尽管叫我大姐姐小妹妹,我不仅丝毫不介意甚至还会很开心的哟~


现在就是个很好的时机,哥哥刚修炼出人形,到外面历练去了,快快快!叫几声姐姐妹妹来听听!


哎呀呀,以前哥哥在家时总是催着我修炼化形,明明我白猫的样子那么可爱的说!唉……估计唯一能让我有点儿修炼动力的,就是化作女相后,能穿很多漂亮的衣服、化很漂亮的妆吧。至于陪哥哥,怕他一只狐寂寞什么的,不存在滴~


……唔,好吧我承认,一下子几天没见是挺不习惯的……我们这对亲兄弟虽然有着相似的白色皮毛,可我一只普通的猫,本来天赋和勤奋就都比不上资质超好的狐狸哥哥,哥哥还比我多修炼几年,也不可能突然追上呀?


“现在只是短暂的离别,但是迟早有一天,哥哥不得不把我甩开的。”如此简单的事实,哥哥怎么就是无法接受呢?……不过说来也是,以哥哥那性子,是不会允许自己委曲求全、妥协命运的,他不接受才是正常的。


当然也有可能是无法接受自己弟弟如此废柴的事实吧,真是令人头疼的家伙呢……


虽然我知道哥哥很厉害,但终究也有办不到的事,这次会有,以后也会有的,只是恰好发生在我身上罢了。或许哥哥早点儿看开别管我,才是对他最好的选择。


身为弟弟,我是死也不会把这些想法告诉他的。因为我是弟弟,他是哥哥。始终相信自己的哥哥一定能行的麻烦弟弟,和在弟弟心中无所不能的厉害哥哥,才是我们兄弟俩呀……


听起来挺蠢的对吧!


——


我是芳龄二八、貌美如花、人见人爱的白狐狸师青玄!可以的话请称呼我的诨号“风师娘娘”,我超喜欢这个称呼,可是周围的好友没有一个愿意叫……


然而就在我为此失魂落魄的时候,幸运地交上了这位最好的朋友——地师明仪!他和哥哥一样都是……跟现在的我和哥哥一样都是狐狸,只是皮毛的颜色一个天一个地,有次晚上约他出来玩,差点儿没被吓死!


“明兄你看这件是不是超好看!”……哦哦!明兄表情动容了,看来我穿上这衣服还能让他的表情更丰富一点儿,买了!


“明兄快来快来!我记得你很擅长这游戏的,帮我把那个赢回来啦!”嘿嘿,明兄武功不错的,这摊子的老板要大出血了!


……结果哥哥还真办到了。


“唉明兄你真是的,难得来人间玩,板着脸就算了,怎么连东西都不吃了?不好吃吗?啊唔……还不错的说。”阿勒?明兄表情怎么突然僵硬了?被我说得不高兴了吧,不过明兄这时不时绝食的脾气是该说说,暴饮暴食好歹也吃了东西不是?


于是明仪就看着师青玄递过来的汤匙,心底无奈,面上不动地问道:“你想我摆什么表情?”“不摆表情也行。诺,就吃一口不过分吧?”……一口是不过分,但是!


“我自己会吃。”“不—行—,有个衣着得体容貌昳丽的好朋友喂你怎么还嫌弃上了!”“我没有穿成你这样到处乱跑的女·性·朋友!要喂可以,得先给我变回去!”


明兄/这家伙在某些方面真的和哥哥/妹妹一样令人头疼……不,比之更甚!

评论

热度(16)